登录


入学

国际学生

国际学生 入学流程

考虑到教育,专业和个人经验,每份收到的申请均应根据其自身情况予以考虑。申请EAIM提供的课程的所有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年满17岁(英语和预科课程除外,最低年龄为15岁。)

学生进入EAIM的申请表中的任何虚假陈述或不正确之处均可能导致该学生被要求离开学校。每个入学申请将经历7个阶段,其中包括新加坡移民厅(ICA)的学生证审批需两周的时间。整个流程所需时间取决于学生提供完整文件的时长和付款方面的配合完成。

EAIM 课程学习

所有的EAIM课程项目,无论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授课方式都是在新加坡课堂里面授进行的。新加坡移民局要求持学生准证(STP)的学生出勤率要达到90%.随着新冠疫情流行和旅行/边境限制,课程可以通过线上和/或面授的混合形式进行。当旅行/边境限制取消时,授课方式恢复为课堂面授形式

Image

互动式实时课程

与我们的讲师实现授课,以提供互动,内容丰富的学习体验

Image

随着新冠疫情流行和旅行/边境限制,课程可以通过线上和/或面授的混合形式进行。

当旅行/边境限制取消时,授课方式恢复为课堂面授形式

Image

全面的在线学生门户

每个学生都可以访问他们自己的学生门户LMS,那里将有讲师的笔记和课堂录音供您参考。

以下与东亚管理学院合作的英国大学的文凭证书已纳入中国教育部认证范围

东亚管理学院(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与英国合作的大学: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英国玛格丽特女王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Edinburgh)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院 (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 Heriot-Watt University)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颁发的文凭证书纳入认证范围。

相关公告请查询教育部网站: http://zwfw.cscse.edu.cn/cscse/lxfwzxwsfwdt2020/xlxwrz32/tzgg61/410719/index.html

中国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开始为这四所大学2010年5月以后颁发的文凭提供认证服务。请在这期间毕业的并获得文凭的同学直接登入留学生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在线申请:http://zwfw.cscse.edu.cn/

认证样本

Image

在线咨询

EnquiryRS_cn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学生证申请

对于已从东亚管理学院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国际学生,下一步是向移民和关卡局(ICA)申请学生证,以在新加坡学习。

要求学生填写录取通知书,标准学生合同并提交以下文件:

中国

程序和文件

  • 填写2份文件 表格16 和 V36 完整副本  
  • 出生证明。(经公证和翻译)   
  • 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经公证和翻译)   
  • 申请人的身份证和护照复印件。   
  • 申请人父母的在职证明。(在公司的信笺上,注明公司的职称,薪水和工作时间)   
  • 银行存款证明,150,000RMB。(经公证和翻译)  
  • 申请人的英语能力证明。 
  • 6张近期的照片。  

在收到完整的文件后,EAIM 将向新加坡移民厅(ICA)递交学生证申请。当学校收到你的申请结果时,我们会及时通知你。所有费用必须在学校签发相关文件之前付清。对于来自签证需要国家的申请人,在我们领取发给您进入新加坡的入境签证之前,需要支付全部费用。

相关文件下载

“收到的每份申请都应根据其自身的优点进行考虑,并考虑到教育,专业和个人经验。 申请EAIM提供的课程的所有申请人在申请时必须年满17岁(英语和预科课程除外,最低年龄为15岁。)
学生进入EAIM的申请中的任何虚假陈述或不正确之处,都可能导致该学生被要求离开学校。  

入学申请表

下载 申请表

学生服务部

如果您对以下内容有任何疑问,作为学生的一站式服务中心,请与学生服务中心(SSC)联系:

住宿, ICA / EAIM通行证, 报名, 大学预科, 申请课程退学,延期和转学, 提交文件,申请和变更课程,考试,认证, 学生通知和学生资料更新, 课程资料。

所有学生都可以向SSC寻求任何咨询或在解决个人问题方面的帮助。 所有讨论和咨询都将被保密。

 

+65 63517874

 

 

有任何反馈与投诉,请和我们联络:complaints@eaim.edu.sg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