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2021

CATEA Logo

在 2021 年 1 月,东亚管理学院在新加坡主办第四届中国-东盟旅游教育 联盟(CATEA)国际会议 2021

2021

2020

2020 b

在2019年10月,引入了新徽标“ EAIM”来代替EASB

2020

2020 a

在 2020 年 4 月,成功推出居家学习在线授课,结合了我们的新混合学习 模式教学法。

2020

2019

2019 b

2019年11月,与De Montfort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商业和会计学科的本科课程以及MBA研究生课程

2019

2019 a

在2019年,该素质教育认证是在去年4月我们连续第3次更新并获得4年EduTrust的认证。我们的前瞻性业务计划和海外扩张战略,技术和学术质量的利用,均获得了EduTrust和SQC认证的多项嘉奖。这再次证明,尽管私立教育行业正面临着充满挑战的时代,但我们仍然保持着新加坡一流且优质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地位

2019

2018

2018 c

2018年10月,成功获得柬埔寨政府的许可,以经营国际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这一发展是对东亚教育集团向该地区学生提供的最高教育水准的最新肯定。

2018

2018 b

2018年,第三次成功重新获得为期4年的EduTrust认证。

2018

2018

2018 a

2018年9月,由EAIM大学合作课程的卡迪夫城市大学和玛格丽特王后大学授予的学位,获得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的认可,该中心是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MOE)的注册公司。从2010年开始,该认证将使所有毕业生大为受益。

2017

2017 c

2017 年起,东亚管理学院不仅在本地,在东盟国家中也设立的奖学金,资助优秀海外学生来新加坡接受优质高等教育。 与柬埔寨教育部签署正式协议,设立“柬埔寨洪森首相-东亚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PM Hunsen-EASB National Scholarship-PENSS),每年为300 名有志学生提供奖学金。

2017

2017

2017 b

TMIS Natas 2017

2017 年,学院还收购了新加坡国家旅行社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of Travel Agents of Singapore-NATAS) 旗下的培训机构新加坡旅游管理学院 (Tourism Manage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TMIS) 该学院课程是新加坡政府支持的未来发展行业之一,诸多基于课程发展新技术,实践将被采纳东亚管理学院的此次收购,是学院培养未来技能人才的一个重要举措。

2017

2017 a

2017年,是东亚管理学院一个重要里程碑。东亚管理学院这几年不断对老师进行培训并在教学上进行了根本的变革,成功的实施了新混合型教学方法(New Blended Learning & Teaching),以迎合数字时代学生的培养标准。采用新混合型教学方法,通过视频,游戏和碎片式教学手段加强面对面课堂学习,促进学生深度学习。在学校老师面对面授课的基础上,全部课堂采用智能教室 技术(Smart Classroom Technology),通过可链接学习管理系统的移动白板和学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相连接实现教学。这些智能化教学通过与我校学习管理系统(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LMS)串联起来,将课件,教案在网络上呈现,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学习。

2017

2016

2016

2016 年,第四次成功获得由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标新局颁发的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SQC-PEO)认证资质。 该认证有效期为 2016 年 2月 29 日至 2019 年 2 月 28 日

2015

2015 b

2015 年新加坡成立50 周年庆典上,东亚管理学院被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以及新加坡图书馆理事会共同评为为国家经济增长做出卓越贡献的本地50 家中小企业(SME)之一。

2015

2015

2015 a

2015 年,东亚管理学院作为创始成员同东盟十所高等学府联合成立亚细安教育联盟-ASEAN Academic Alliance (AAA) 。联盟的建立符合了东亚管理学院成为创新驱动的国际教育机构的愿景,也是满足东盟各国对高级人才的培养需求。

2014

2014

成功续签了为期4年的EduTrust认证,新的有效期为2014年5月20日至2018年5月19日。被新加坡50(SG50)经济与国际委员会秘书处评选为成功入选“ 50强”的中小企业之一,“ 50家中小型企业”项目,由“新加坡Spring”,“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计划”和国家图书馆委员会牵头,以表彰为国家经济增长做出贡献的公司。

2014

2013

2013

EASB与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签定了为期5年的合作伙伴协议,以提供一系列商业和管理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成功进行SQC更新(2013年-2015年)。EASB礼堂和健身中心开幕。

2012

2012

singapore quality class enterprise 50

2012 年,第三次成功更新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认证(SQC)。

同年,赢得新加坡最瞩目和权威的企业50 奖(Enterprise50)。

E50 是新加坡50 家表现最有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商业模式的权威榜单。

2012 年起权威调查机构JobsCentral 调查排名中,本科和硕士均排名前三。

2012

2011

2011 b

2011年,EASB与新加坡武装部队预备役协会(SAFRA)签订了合作伙伴协议,为满足进入学位课程的SAFRA成员提供300奖学金。这些奖学金将在未来三年内颁发,价值约750万新币,使EASB与SAFRA成为最大的本地教育合作伙伴

2011

2011 a

2011 年,东亚管理学院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合作提供医学生物科学的学士学位课程。

2011

2010

2010

2010 年5 月,东亚管理学院成为首批获得4年教育信托认证(EduTrust)的私立教育学院之一。

2009

2009

2009: 除了中国广州已在运作的办事处之外,在越南胡志明市以及印尼雅加达也设立了办事处。

东亚管理学院成立健康科学学院,开办护理理学学士学位课程。

东亚管理学院在2009、2010、2011 年连续三年荣获“中小企业成长卓越奖”。

2009 年新加坡颁布了《私立教育法》,成立了私立教育委员会(CPE)。

2009

2008

2008

2008 年,学院建立了第二个校区 - 马里士他校区,这是学院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校区也是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亚洲分院。马里士他校区于2008 年12 月由英国驻新加坡大使H.E. Paul Madden 先生剪彩落成,并由英国高等教育部部长见证。

马里士他校区是新加坡最大的私立校园之一。其设备齐全,可以满足多达4000 名学生的学习需求。设施完善,包括14 间智能教室及20 多间课室;一个学习中心;一个耗资200 万新元的酒店旅游培训中心;一个图书馆;电脑及语言实训室;一个可容纳300 座位的礼堂;管理办公楼层; 用于护理专业的健康评估室;多功能大厅;2 个羽毛球场;2 个篮球场。占地约175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大约11000平方米。

东亚管理学院还提供QMU、CMET 以及HW EBS的硕士和博士课程。

东亚管理学院设立了专业发展部门(PDD),开展了一系列的短期培训课程,并和一些专业机构进行合作,提供初级,中级和高级等不同阶段课程,为企业和政府管理层职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

2006

2006

2006 年,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MET)建立合作关系,提供商业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2006

2005

2005

2005 年,东亚管理学院首批获得消协保证标志(CaseTrust),声誉得到进一步提升。只有获得该认证的私立院校才可以招收国际学生。该认证的院校都必须采用学生保障计划(SPS),是指学生的学费将被保管在政府指定的银行帐户里进行托管,或者, 学校必须对学生的全部学费进行投保。

2004

2004

东亚管理学院 迁入位于汉德森路的独立校园,并更名为东亚管理学院。尽管地位提升,但仍保留东亚管理学院 EASB” 的商标以及徽标。

2004

2003

2003

首批获得新加坡素质级教育认证SQC- PEO的私立院校之一。就读我校的学生享有申请签证的“绿色通道”和免5000新币押金的优惠政策。  

2002

2002

2002 年,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University)爱丁堡商学院(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合作,开设研究生课程。

2002

2001

2001

001 年,Informatics 软件培训公司转型成为学术机构,更名为东亚商学院 (East Asia School of Business 简称“EASB”)。很快与英国一些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推出了一系列的商业管理、IT、酒店和旅游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

采用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署(QAA)的学分积累和转移方案(CATS),使东亚管理学院的课程和学分得到国际140 多所英联邦国家的大学认可,并且有30所海外大学与我校签订了书面协议。

在专业对口的情况下,可直接就读英国大学的本科最后一年,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东亚管理学院完成本科学位。

由东南亚教育部长组织(SEAMEO)区域语言中心(RELC)与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联合设计我校的东亚英达商务英语(ETEDP)课程。

在学生达到ETEDP 三级水平, 和我校合作的海外大学认可为相当于雅思6.0 分的水平。

1984

1984

东亚管理学院的前身是一家IT 培训与软件开发公司(建立于1984,Informatics - 信息软件公司)。现东亚管理学院的院长及执行主席,蔡顺强博士(Andrew Chua),顺应当时新加坡政府转型成为高科技和高附加值的经济体。从80 年代到90 年代10 年时间,为国家培养了超过五万 (50,000)名IT 专业和管理人才。

1984

始于198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