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学术课程

商务管理专业

商务管理通常是针对企业在经营与管理的不同方面,确定对公司,人员和经济最有利的方式。在当今的全球经济中,需要有理解文化差异的能力,因此获得国际视野的学习对你十分有必要。

高质量的商务管理课程将使您凭借个人的对专业知识的能力,在您的职业中获得优势。诸如人事管理,成为有效的团队合作者以及您的领导能力等可转移的技能,这些都会使您确定自己的职业定位。

东亚管理学院(EAIM30年多年来一直在培养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人才。我们通过与英国著名的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爱丁堡商学Heriot-Watt University-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和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合作,提供高质量的商务课程培养学生

qmu logo

赫瑞瓦特爱丁堡商学院

爱丁堡商学院(EBS)成立于1997年,其独特的愿景是帮助学生发挥才能并重拾应得的职业成就。著名的MBA课程具有灵活性和创新性,可以满足国际商业世界的独特要求。EBS是赫瑞瓦特大学商学院的研究生学院。该大学在196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奖(Royal Charter),并在研究和教学方面持续地取得成功而建立了声誉。

查看更多
qmu logo

莱斯特德蒙福特大学

根据2015年英国高等教育毕业生目的地调查,莱斯特德蒙福特大学是英国前25名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该大学非常重视与职业相关的技能,其许多课程均由专业机构认可,其教学与当前行业惯例保持一致,在《卓越教学框架》中获得金奖,并在2020年《泰晤士星期天报-优秀大学指南》中被评为毕业生前景排名前20位的大学,该指南评估了DMU学生在毕业后的表现。

查看更多

在线咨询

EnquiryRS_cn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Invalid Input

我们的校园

9 Ah Hood Road
Singapore 329975
电话: (65) 6252 5500
Email: enquiries@eaim.edu.sg

营业时间

周一 至 周五
8:30 am - 6:30 pm

 
East Asi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EAIM)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EAIM 2020

CPE Reg No.: 200101029C • Validity: 20-05-2022 to 19-05-2026
Data Prot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