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vel zhShi Shaowen 之所以选择EAIM,因为他在网上看到有评论赞扬EAIM的课程是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全程英文教学,并且是在现代化教室中进授课,这让他感觉很有趣。
“老师会帮助我们并很耐心的对待我们提的问题。他们在上课时严格要求我们,并详细说明我们的学习进度。我感谢老师和父母的支持让我得到有益的成绩。”Shi Shaowen 已成功地进入新加坡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

“我非常紧张,因为我只参加了四个月的预备课程,所以我担心自己的准备可能不够。”她说。Hu YingYing 已成功注册了新加坡理工学院的银行与金融课程,这是她的首选课程。

“我之所以选择学习银行和金融,部分原因是我的家人经营一家企业,这让我我对经营兴趣产生了兴趣。”Hu YingYing 是在母亲的朋友的推荐并对东亚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声誉所吸引,而来到本校学习的。

“讲师在回答我的问题时非常乐于助人和耐心,并且总是会让我们尝试不同类型的问题来为考试做准备。”当被问及学习技巧时,她回答说:“我认为有目标很重要。只有有了目标,您才会知道如何实现目标,我们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因为时间是不等人的。”